close

 

幸福就是知足、感恩、常樂。

方崑合(新東國中校長)

 

趁媽媽還聽得見的時候,握著她的手,靠在她耳邊講笑話,讓媽媽笑出眼淚來,是我幸福的時光。

在工作上能服務同仁,還有同事的支持,讓我在擁抱愛的同時,也能將愛分享出去,是我最大的幸福。

楊好(人事主任)

 

幸福對我而言即是能健健康康地、『三不五時』與親人、好友聚在一起『答嘴鼓』。雖是平凡,但卻是踏實的感覺。

高淑真(總務處文書組長)

 

幸福是可以跟家人在一起。

黃琦芳(二年16班學生)

 

幸福就是有人能分享人生中的喜怒哀樂。

林秀玉(新東國中退休英文老師)

 

有押韻喔~ 唸唸看!

好有手也有腳   而且還能夠呼吸

在身邊應珍惜   以免失去悔可惜

於內心最實在   沒有化妝照樣迷

滿足充實最快樂   美食旅遊終會膩

陳碧珠(台南縣政府家庭教育中心志工)

 

幸福 ~ 是一種感覺

幸福是---有比沒有好

幸福是---比上不足,比下有餘

幸福是---還好健康活著

幸福是---可以正常呼吸耶

幸福是---心情快樂

幸福是---享受被人關心

幸福是---有力量去愛別人

幸福是---有自信能獨立自主

幸福是---人緣(人際關係)好

陳碧珠(台南縣政府家庭教育中心志工)

 

它是在一個人珍惜身邊每一件事情,不論好壞坦然面對生命時候的感覺,可以很小也可以很大。對我而言最大的幸福就是愛情、親情、友情及自我都沒有缺憾的時候。

江西月(輔導處的一員)

活在當下,知足!

蘇錦滿(新東國中退休音樂老師)

 

懂得付出和捨得付出就是幸福。

蘇翌瑄(二年15班學生,糾察隊成員)

 

幸福,是極具傳染力的病菌,隔壁的農夫這麼說過:『經濟不景氣,我曾想過換工作,只是看到孩子們開心的吃著我種的水果,那副幸福的模樣,就覺得不捨,不想換工作』現在,我看到農夫在整理水果園時,臉上也浮現幸福的表情,而在旁的我似乎也被感染了。

楊雅淳(二年6班學生)

 

幸福,是億萱說坐在旁邊的同學和她講話了,

幸福,是億萱說她今天又鼓起勇氣問老師問題了,

幸福,是億萱說她要以自己的步伐加倍地努力,

億萱,妳知道嗎?媽媽的幸福,就是看著妳訴說著妳的幸福!

億萱媽媽(一年12班學生家長)

 

幸福是用滿滿的愛所堆砌而成的祝福,它在無形中給予我們包容和付出,悄悄的打開我們心中的那扇窗,輕輕的道出甜蜜和呵護。

宋函庭(二年6班學生)

 

我能做一般十四歲青少年能夠做的事,就是一種幸福。

心靈上的快樂就是一種幸福。

黃毓憓(一年9班學生)

 

讓我看到喜歡的事物,心中就感到無限的快樂。

蔡素幸(一年9班 黃毓憓的媽媽)

 

平安就是幸福。

黃樟歷(一年9班 黃毓憓的爸爸)

 

能實現自己的夢想,滿足心中的空缺就是幸福。能保留住心愛的人事物就是幸福。

李亮嫺(二年6班學生)

 

擁有許多知己朋友,悠哉快樂的度過每一天,就是我的幸福。

余千芳(三年15班學生)

 

健康的身體、自信、滿足就是幸福。

張慧棟(二年15班張顥瑜的爸爸)

 

用有限的生命,做無限的布施。

許裕哲(二年15班許惠雯的爸爸)

 

自由自在,無憂無慮。

曾鈺婷(二年16班學生)

 

幸福是讓人感到快樂的,是沒有仇恨的,是令人感覺做每件事都是美好的,幸福的定義很廣,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,是別人無法替你決定的。

吳釗慧(二年15班學生,孝親楷模)

 

我小的時候能和一家人在一起,我那個時候真的好開心,請珍惜與父母在一起的日子。

陳博俊(二年18班學生,孝親楷模)

 

幸福就是~全家人一起吃飯,分享今天的時候。

沈玉婷(教育界生力軍,曾任本校實習老師)

 

幸福就是~和心愛的人相倚著看部浪漫的電影。

林佩吟(教育界生力軍,曾任本校實習老師)

 

若能看見幸福的人,他就是幸福的人,因為他有一顆知足、簡單、純善的心。

若能看見付出的人,他就是幸福的人,因為他有一顆感恩、感動、回報的心。

黃秀菊(本校國文老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